赭石

商业摄影师,人像摄影师,热爱摄影,写作,写字的90后男生。

很多时候,
莫名其妙地梦见过往的人
她们就好像一个角色驻进你的一本书里面
喜怒哀乐长存
我从来不敢说出来
她们叫什么 长什么样
因为她们和现实相距甚远
却又和曾经近在咫尺
于是我开始梦见孩子
我的孩子
他们就像一个个非常懂我的我 安静 耐心 又懂事
一切都好像非常温馨
我却很少梦见你
于是我非常失落
疑惑
是我变了太多?
还是这个世界上
我已经走了一条属于我的路了
而我的梦还在之前的地方停留
难以忘却


所以我的悲伤感越加减少
我的理性与感性越加可怕
而我却还是会闭上眼睛
任由他们在我的大脑里
徘徊不定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