赭石

商业摄影师,人像摄影师,热爱摄影,写作,写字的90后男生。

吃完早饭,我可以描述我做的梦,也只是此时想起。
无起源的为了寻找阴阳之界并扼杀阴界的恶灵,我以一个间谍的身份参加阴界的商贸聚会。
恶灵正是本场聚会的主角,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。我的任务是,以一个绅士的身份接近她,让她爱上我的时候,杀了她。
我只是身着朴素的西装,内心充满不自信。脚上还穿着一双篮球鞋。于是同行助手帮我变出一套西裤和皮鞋。
当她接近,我丝毫不露紧张,谈论部门,谈论人生。
好像确实不是那么难靠近。
我看见阳界部署了重兵准装待发,或许以为我完成不了任务。
当我们晚宴结束,准备飞机返航,她突然转过头对我说,“我知道你是谁,我也知道你的目的,只是不明白,为什么人会如此被卑鄙。”
当我的身份暴露,其他间谍纷纷冲上前来殊死搏斗,我没有拿刀子。
“我身上什么都没有拿,你还会以为我是来杀你的吗?”
她迟疑了一会,回过头上飞机。
我的身份是间谍,是不能告诉任何人真相的人,即使她来戳穿我,我也一样是间谍,依然不能承认。
所以我决定留在阴间,和她。

评论

热度(1)